三分 晦涩

我回来了!

其实标题这样写还要加个感叹号我是十分无比尬的!

但竟然开始了尬聊我就要勇敢的尬下去。

写完应仙之后一直没产出,那当然是因为在应试教育无比威严的碾压下垂死挣扎去了。

今天考完了,我说过我一定会回来那就是会回来。

之后的日子我会努力做片高产的老叶,而且已经有了想法,所以静待佳音吧,就这几天的事了。

先感谢之前一直支持我的小天使。[比心]

然后最后说几句:

执手千秋忘别离,执离初心不变。

不反对但不黎明。

之后的产出或许会因为情节需要涉入二季人物。

另外我想很严肃的说,我写文从来都是用心的,不会因为想写某个情节就弱化其他情节,于我而言就是一个完完整整的故事。我个人很不喜欢操之过急,也比较喜欢一些事情尽量按照逻辑来步步落实。我不喜欢因为想表达些什么又没有耐性弄得文很轻浮,所以看我文的人大概需要耐心。

我文笔还有构思或许并不是那样的好,但我认真去写,自然希望有人愿意认真的读的。

然后最后,我愿意为了执离写,但我拒绝搭理可能引起sibi的一切现在将来甚至更遥远的问题。

我爱你们小天使。

                                                                       ——来自一片空巢数年的老叶的内心毒槽

 

评论(10)
热度(13)
© 叶梓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