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 晦涩

【执离】何以待情深 txt版

冒着生命危险给同一个预警:可能有点虐。

(づ。◕‿‿◕。)づ然后谢谢喜欢我文的小天使们,更要谢谢小天使们喜欢执离。

 照旧txt版百度云自取:https://pan.baidu.com/s/1jHRRvNo

lofter在线 +

 

下面预告下接下来我可能会开的坑,动铲或许是明天or改天,想跳的小天使准备好咯。

预设是三篇,至于是什么呢?我不说。

近期这篇设定“大有种我大概终于可以OOC的释怀(放屁)”(可能O不下去因为我会原则的绝对性的保留性格 所以怕OOC严重的小天使大概不用担心)

↓↓↓

天权瑶光强制性联姻,执明阿离互看不顺眼。

执明仍然混吃等死+有后宫罪 日常沉迷美人但因不羁性格迷之厌恶联姻迷之不迷阿离。

阿离日常自持清高我不认识这个人我和这个人没关系就算嫁了过来我也要活出自己活出精彩活得浑身发光科科。

这回得阿离先动心 为什么呢 这是一份来自于一个叫老叶的家伙没错是我一直很想看阿离冷着一张脸争宠却一直不能得偿所愿的怨念 那能怎么办我自己来

当然最后执明更狗腿这种历史性事实是不会改变的

那他们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不告诉你们

我想了好久最后还是决定 生! 生生生!得让执大傻后继有人。

最后必须严明一句:脑洞来自自个儿的脑袋 如有雷同纯属他人入侵我脑 

和我志同道合的小天使评论扣起来 评论即动力! 评论即动力! 评论即动力!  狗血 但我喜欢 以后会有严肃的时候  看文愉快✧(≖ ◡ ≖✿)

 

评论(13)
热度(56)
© 叶梓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