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 晦涩

【执离】西辞·背景先导

答应你们的脑洞,不记得的复习下 ↓↓↓↓↓

天权瑶光强制性联姻,执明阿离互看不顺眼。

执明仍然混吃等死+有后宫罪 日常沉迷美人但因不羁性格迷之厌恶联姻迷之不迷阿离。

阿离日常自持清高我不认识这个人我和这个人没关系就算嫁了过来我也要活出自己活出精彩活得浑身发光科科。

这回得阿离先动心 为什么呢 这是一份来自于一个叫老叶的家伙没错是我一直很想看阿离冷着一张脸争宠却一直不能得偿所愿的怨念 那能怎么办我自己来

当然最后执明更狗腿这种历史性事实是不会改变的

那他们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不告诉你们

我想了好久最后还是决定 生! 生生生!得让执大傻后继有人。

======================================================================

背景先导:

国家:五大国 → 天权,瑶光,钧天,遖宿,开阳
地理位置:天权位于遖宿以北。开阳位于遖宿以东。瑶光位于天权与钧天之间,国土较小,故东北山外为钧天,西北山

外为天权。开阳东北山外为钧天,西北山外为遖宿。
占地面积:由大而小 → 钧天、天权、遖宿、瑶光、开阳 

天权:
执灏(太子)
执盛(二皇子)
执明(三皇子)
执亘(四皇子)

慕容离瑶光二皇子。

看得懂就看,看不懂也对看文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无需刻意记忆,看着看着就记住了。
该文背景架空,人物部分架空,会出现原有人物。
长篇。
(指着老叶)希望这条咸鱼可以不坑。

预警:
有男有女预警
生子预警

[有男子有女子,但男妃男妾也算是风气较开放所以也是正常。请当成理所当然来看,实在不想解释了。男子中也有可以怀孕的,就是数量真!的!少!得!几!乎!等!于!没!有!得看他腰间有没一个小印纹。所以才说,执明真是修了八辈子的欧气。]

只负责产出,不负责售后。
不许怼我,不许怼我,不许怼我。
我是个不接受批评的人。
说笑的。♪(^∀^●)ノ

算预告也不是预告,可能涉及剧透,不想知道的小天使请及时绕道。

这篇文,无论是阿离,还是执明,都是老叶想要重心刻画重心表达的人。有时候他们的一举一动一个小细节,都会有一点自己的影子。这样说是不是有点难懂,那小天使们好好看文,应该就明白我在说什么了。[微笑]
大概是用另一种方式,去圆一个遗憾吧。

好了好了这次不卖关子,会HE的。

晚些有时间就更新第一章,没有就明天,那叫什么,开文大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梓湛 | Powered by LOFTER